close
關於車車
很多人都知道我有一台不新也不舊的小車車
很多人也都不甚認同我的開車技術
但,我開了三四個月
一格人開去了台中
車子已經要小保了
thanks God!
原來我可以開車!



以前我都會跟朋友抱怨
實在不瞭解~為什麼小小一個人類
可以駕馭一台這樣大的車
後來發現,其實也還好~

除了一大堆莫名的現金支出會增加外
一切都非常好

有了親愛的『小灰』(因為他是一台灰色的Toyota)
所有我以為不太可能的事都成真了!
我一個人獨自循著記憶的路
去了北海岸、汐止、台中
一個人
沈默的。回到有回憶的地方
謝謝小灰和小紅(我的50CC摩托車)一路的陪伴
陪著我去了很多以前我去不了的地方
原來,也還好
實際的路程不挺遠
記憶中的路,很長很遠
很開心~多了這麼多雙腿
帶我到很多很想去的地方
但也謝謝它們,讓我清楚的知道
去了,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