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教會的朋友看了這一部片
非常非常感人的一部片!


預告:http://www.facingthegiants.com/dvdmedia.php


算是一部基督教電影
裡面講到一隻足球隊
如何靠著主的帶領
而反敗為勝
並且讓球員瞭解
每打一場球,都能更多的瞭解自己的生命

非常推薦大家去看,一部激勵人心的好片
兩處印象深刻的地方

一次在他們上場比賽前
全隊跪在地板上的禱告

We compliment  you when we r happy.
We compliment  you when we r sad.
we are not to win the game here.
And  experienced You .

非常感動
我知道~不論悲傷快樂
我都感謝
因為我比很多人幸運~
可以在很年輕的時候,就領受到阿爸父的愛
不論快樂悲傷
我都感謝,因為神都看顧

另外一個讓我非常感動的地方
是當男主角非常沮喪的時候
他問了一位長者:上帝遺棄我了嗎?為何他不來幫我?
長者說了兩個農夫的故事
曾經有兩個農夫
都極度需要雨水
兩人都相信上帝會賜下雨水
但只有一個人起身去田裡做迎接雨水的準備
你覺得哪一個人是真正相信上帝的呢?

感謝上帝,在許多的時候,用不同的方式對我說話
於是,我起身去到我的田裡
因為我相信,上帝會供應一切我所需要的

最後分享今天聽到的一首詩歌
是台語的,我不會唱.....當然拉,如果是我的朋友的你
我相信你也不會希望聽到我唱
是獻詩班唱的,我跟媽媽都很感動
我,哭了
因為,我知到這是天上的爸爸要對我說的.........


雖然行過死蔭的山谷(台語)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無欠缺
牠使我倒在青翠的草埔
導我在安靜的水邊
牠使我的靈魂精英
為著牠的名  導我行義的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山谷
也不驚災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槌  你的柺  安慰我
在我對敵的面前
你給我排設筵席
你用油抹我的頭殼
我的杯滿出來

恩典與慈悲的確跟我到一世人
我要永遠站起在耶和華的厝
我要永遠站起在耶和華的厝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