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多寫幾篇關於學車的日誌
因為懶散
沒想到寫了opening
再回來寫的時候
已經結業了.........XD

我考上了!
呵呵
好開心。
而且考試真的沒有想像中容易
不是因為題目有多難
應該是因為
考試這種東西就像看牙醫一樣
越久沒做
就越讓人緊張害怕
考試的過程我幾乎是失去知覺

路考的時候,進場和出場都在靈魂出竅的狀態中完成
所以一下車,問教練的第一句話:
現在是?這樣算考過了嗎?
阿,不然勒?
哈.....哈哈哈哈

其實一開始覺得我的學費高的嚇人
一萬四耶.......媽壓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唷!
因為在練車和學車的過程裡
我看到很多自己的個性
看到自己很多小毛病
教練的話常常是很好的提醒

從報考的時候,
看到自己的不服輸和愛逞強
轉彎的時候,
看到自己的猶豫不決
在車車裡尖叫的時候
看到自己愛窮緊張的個性
道路駕駛的時候
看到自己總是想太多

值得嗎?
物超所值

考到駕照真的開心
一是因為真的學到好多
二是因為,終於不用六點半起床趕去板橋練車
再趕去台北上班

一直不太能想像自己開車的樣子
現在覺得自己又跨出了一個小框框
非常高興!拍手~~~~

下星期就可以遷走阿姨13年的Toyota
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個「甜蜜的負擔」
(心中OS:未免也太甜了吧!)
面對高的嚇死人的稅金和停車費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
未來將會有一大堆莫名的帳單
如雪片一般的飛來=.=
但現在的心情就像是自己多了一個小寶寶

我準備好了!
要更努力的工作,節省花費
迎接它的來到!
面對人生中一個又一個新的階段
我帶著期待的心情
緩緩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