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當幸福來敲門』
但我選擇用英文片名寫:幸福的禮物
是因為,這樣真的貼切多了!
一步非常棒的片子,很激勵人心!





真實故事改編,主要圍繞在一個單親爸爸
如何從極度貧窮,一路努力致富有的過程!
他不是『麻雀變鳳凰』莫名的成功經驗
他主要是在還原
故事主角『克里斯賈納』如何從一個窮困潦倒的醫療器材業務員
成為一位成功的股市經理人,並且開設公司
金錢上的成功只是一部份
另一部份,深刻的表現到,這位爸爸,所有拼命的過程,只因為『愛』
親情的力量,讓他可以從每天排隊睡教會的暫留所,努力走出窮困
並且自立更生,甚至比我們活得都還卓越
非常激勵人心,非常感動





一方面可能也是因為本身也是從事業務工作
我想我能感受到,一再被拒絕的困窘
但,他辦到了~
在沒有人看好的狀況下
他成功了!
因為他堅信自己正確的判斷
並且努力不放棄
我只能說
我比他幸運太多了,
我沒有小孩,有家可歸,有車,有得吃三餐
有很多多餘的生活享受
那我還在抱怨什麼?!


what am I looking for?
Just do it!
Nothing is impossible!
Just depend on do it or 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