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就如同我極為白話文的文章標題一樣
開車約莫半年的我
第一次被A到
詭異的是,從頭到尾~
我幾乎都在笑  XD



事發的時間是在10/5的晚上
同事都知道我的怪習慣
我喜歡先騎車回家
然後再悠閒的開著車車去公司載電腦回家

昨天當然也不例外拉~
冒著颱風即將來襲的風雨
我悠閒的與我的同事一同開車出門
十點左右
我們已經辦好事,開上車車還算不少的仁愛路
行經仁愛圓環
左邊的車車,應該是煞到我家小灰
就這樣以20公里以下的速度靠近
正當我心裡OS:現在是怎樣?!
隨即立刻聽到它倆很大的親吻聲
Shit!!

對這檔事著實毫無經驗
身旁的同事也是
所以我還沒即刻的停下,
小灰小小滑行過了靜止線
停在圓環正中央
我隨即下車
雨勢變大,且我停的車道已經變燈
萬馬奔騰的車燈朝我飛來
看著對方下來一個男的
我往後走,他隨即揮了揮手
我還以為,到路邊再說之類的
當下我還真的是有點給他慌了
於是我就將車子移到紅線邊

這混蛋大概是看準移了車的我
是個沒啥經驗的小鬼
一下車就說要我負責,一直叫我找保險公司出來處理,不然就叫警察

我的車身可比他那微乎其微的擦傷嚴重多了
心裡OS:
shit!我這爛車,雖然是有保險拉!但保險全都是我那老媽辦的!誰知道有沒有理賠?!叫保險公司來?!電話幾號?我保哪一家的壓?!挖勒
我:既然這樣,叫警察吧!(故做鎮定中)

戰況分析:
對方年紀四五十歲
看來是一家子要回家
有一個嘴巴很壞的先生擋著
我們,兩個小女子
瞎鬧中

於是在等待警察的過程中
開始call人來
小夫先生非常好心
在生日的前一天來助陣

事發約末10點
期間,壞嘴巴先生一直說是我撞他
但你是笨蛋嗎?!我在你前面耶!我又沒倒車,我怎麼可能撞你
於是他就一直拿路權這檔事來說嘴
OS:shit!從考完駕照後,我只依稀記得反正後面得的車不能撞前面的車
什麼鬼路權,我還真一點概念都沒了

10分鐘內警車就來了
30分鐘後我方人馬到齊
開始進行一大堆有的沒的問話
我們也開始進行蒐證
警察先生開始做筆錄
當下,光是在車道釐清上
警察先生就毫不客氣的說:你們有人說謊
挖勒~此時我心有一點給他緊張了起來
畢竟仁愛圓環耶!下著大雨,要不是警察跟我說那裡有五個車道
我還真沒去算過
但以位子推論我的位子沒錯呀!
靠~煩

於是警察先生說:反正我們只是記錄而以
一個月以後送交裁罰所,他們會判定
此時心中雖然忐忑,但心情其實不差
怪了吧?!
一是因為,我親愛的小灰左邊本來就有一些磨損
其實多一條疤痕,對我來說實在沒差
二是因為,警察耶!這還真的是我生平第一次打110
不知怎樣就覺得很cool

在等待警察先生做筆錄的同時
小夫先生又仔細的觀察了兩個車子的擦痕
於是有了以下的蒐證



我的車子那道傷痕
可以明顯看到是被由後方往前摩擦
烤漆還在前方集結一棵小小的球狀物體
壞嘴巴先生一直說是我去撞他的
那請問我的擦痕是怎樣?!

得到這樣有力的證據
在場的男生更確定,我是被撞得
沒啥太大的問題
依這樣的情況看
壞嘴吧先生說謊
裁決最多是一半一半
說不定還有可能是他輸
我問:所以勒?

恭喜呀!說不定你有機會可以免費從新版烤你的左邊車體!
真的嗎?!
and在這段時間中,我也確定我的確有保險唷!
所以如果判決是我輸,保險公司會出來當冤大頭付錢
非常好!!

這個賭注,基本上我根本就獲得絕大勝算
我根本不在乎我的車車外觀
所以,不管今天判決是誰贏
對我都沒差!但最大的好處是,說不定有機會可以免費版烤唷!!!
想到我就興奮!!

事情發展到這個階段時,
可能是因為既可以看到警察
又有可能獲得免費版烤
我們這群人幾乎是瞎鬧了起來
時間接近12點,我們甚至買了飲料在路邊幫小夫慶生
我們這一邊發了狂的在路邊大笑
對照著對方愈來愈臭的臉
心中真是有種說不出的快活





瞧,我連簽筆錄的時候,都笑得好像在簽結婚證書一樣
連旁邊協助側拍的同事
都不免對我的完全不認真的態度念了幾句

以上是我個人颱風夜的完整記錄
很詭異的經驗
但不得不說.............還蠻有趣的拉!哈....................XD
好high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