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偷用了好友好久以前的Blog標題
但真的   不如,歸去

沮喪˙沮喪˙沮喪˙沮喪 X 無限大

人跟人之間
怎能有這樣多的問題
我本不相信原罪這碼子事
現在,連我都不得不看到這樣的問題了

我累了
真的累了

撐起,也被罵
不撐起,也被罵
進退兩難
怎麼可以有這樣複雜的局面

絕對沒有做過虧心事
這是至始至終最確定的部分
不需要拿這再來攻擊我了
因為一定會敗訴

人怎能如此複雜?!
本性˙原罪
我累了

莫非鬥魚才是我們的老祖宗?!
人性裡難免有嗜血的時刻


任性真沒沒好下場
倒也不是否定全局
每個決定,搭配著時間的運行
總能有所收穫

你說:我們都不是這樣的人
怎知?!
這段時間,發現我終於有這樣的本領
豈不獻上祝福恭賀

未必是好事
但,我拿起了這保命的劍
悍守,這無謂的江山

熱情去哪了?!
旋轉的人兒啊
我懂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這話
我,放下了
難過嗎?沮喪嗎?
怎能不?!


畢竟我們都是帶著熱血進這場混仗的人
你說:堅持!總有一天,會變成我們的時代!

但我相信,就算我們的時代來臨,終究也無法完美
只是角色的轉移
終有一天,會有其他熱血的人高喊:堅持!總有一天,會變成我們的時代!
這在搞屁?!

沒有對錯,
角色不同,決策不同
如此而已

不後悔
但很難過
要想點有決策性的決定
我,何德何能

我想我有些決定,有些判斷
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累壞了!!!

不如,歸去

只求問心無愧,不求世事圓滿
不愛了,不要了
兩者,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