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部,我覺得堪稱是這半年來最好看的一部片:穿著Prada的惡魔
坦白說,感觸很多。
畢竟我也是迷失於其中的一個人,像小安那樣的人,我想,世間少有吧~
今天晚上,坦白說~和媽媽看了一部好電影,心情還算不錯!
已經有很久很久沒有跟他聊這樣多了!因為,我真的很怕吵~哈
不過,今天我倆聊了一下午~感覺真不賴~分享的感覺真的很好~
只是如果他可以再放鬆一些~那就真的是perfect了~哈
今天,我有刻意的去忽略一些事,因為,有點累了,坦白說,有點累。
想要活得更像自己一些,當然,沒有人永遠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
但,這件事,總覺得是要「一起」努力,才有意思,否則~太累人了
沒有任何批評,只是有時候會覺得,我們只是非常的不同,
但有時我會覺得,我在試著融入你的生活,而你則是保持原有的態度,
等著我來迎合你。
也許是錯覺,也許不公平,只是,我有這樣的感覺,而且覺得不太平衡吧!
Yes,we are very different indeed.
I'm still thankful about what we had before.
Just like what u said before,we still can be friand.
我想,我會更希望作你的朋友,因為我終於瞭解
我沒有辦法忍受,被放在第二順位的感覺。
也許可以再聊一聊,或是你覺得已經都講完該說的所有話呢?
我想,我把選擇權交給你吧~

今天無意間發現,小夫有在寫網誌耶~Good Job~
而且寫了不少~也寫得不賴~幫你推推推
ps Happy Birthday to you,my dear br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