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至目前為止~
這是個特別的一年

我賺到了截至目前為止最多的錢
卻也經歷到了截至目前為止最可怕的貧窮



一般來說~這樣的情形,搭配上正常的狀態
我可能已經擁有滿坑滿谷的鞋 
和不停止的KTV、用餐聚會

遺憾的,沒有~

兩季沒有買鞋,中午吃飯開始都要挑一下50塊可以打發的那種


What's wrong?!
恩~我也正困惑煩心

看著一個月接著一個月的一大堆帳單
欠了一屁股的錢(慶幸的是,這個月終於還清,呼)
What's wrong?!

其中,當然有一點點因為@#^%)_!的原因
而產生資金上的調度問題
但,看到存款裡的錢,愈來愈接近提款卡不能提領的數字
定期購買的基金,已經停了蜘蛛網可以結一大堆的時間,還得不停的提領出來~唉
心頭一寒。
恩,正所謂人窮志不窮
我的心裡是富有的........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

我只能說這是一個前所未見的寒冬
$$上,一目了然....oops!
心境上
這是我大學後經歷過最長的一段單身期
偶爾掛在嘴邊,但心裡到一點想法都沒有
就。不是很平靜接受狀態的那一種,是沒有想法,恩,就一點想法都沒有。
生活上,有一大堆#%((_)%^()(#的問題
累壞了。真的,累壞了~
工作上,同上。
哈,對於一再地溝通、溝通和溝通
覺得疲倦。But it's my job.
目前,沒有所謂的熱情,就,工作嘛~
上班,然後下班
工時有比較短,但似乎還是以嚇到許多人的『長』那個方向前進,
不是因為喜歡
是因為態度!Thank God.
so ~Just a job.

度個假吧!離開台北,好好休息一下~
恩~但沒辦法~我沒有錢,所以還是得繼續工作


當然在這樣慘烈的過程裡
並非一無所有
我是一家瑜珈會館的會員,這是我期待已久的狀況
做瑜珈讓我的心靈可以暫時的Pause
著實也省下一筆醫藥費

我有一台像水蛭一般吸走我$$的車車
幫它擦了不少屁股~
但就像Audi廣告裡寫的
女人,你不用再等待男人送花,當兩隻手握住方向盤的時候,你隨時可以為自己找到一片花海
恩~That's it!
開車總是能讓我靜下來,感覺真好
握著方向盤的感覺真好

教會去得多了
從Blog裡一大堆分享,應該就不難發現

And我是亞裔影音的優良會員
呵,我從沒想過原來我這麼愛看電影
那是生活中太重要的一個樂趣 
是一種逃避,絕對。
當你不確定你可以相信誰的時候
真的是讓人沮喪
從電影裡,似乎總是能找到偶發的
希望、溫馨、熱情、感動
那些我曾經都很擅長的東西

看了一些人,經過一些事
可能還不完整的確定,但
就這麼安靜下來了

如果相信是一件困難的事
那就看電影吧!
電影是假的,但可以當成是真的
心情會舒坦
而且很安全
所以我還是不愛去電影院
我喜歡一個人,窩在沙發上
喝著一杯紅酒
看電影

如果旁邊能有一個人能分享
那該有多好?!
但年紀愈大愈龜毛
這個不行,那個不要

怎麼這麼龜毛~唉~就變成這樣了
到也沒特別的,
可能也因為年紀越長大
電力就愈弱
面試新人的時候,看到履歷上76年次的
心頭一驚......(原來當時面試我的人,就是這樣的鬼心情~)
他們好年輕~原來我也會越來越大~
恩~留給他們吧!
我,慢來~

好像愈來愈喜歡一個人
不是真的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不是不會感到寂寞
只是,就覺得很安全,很舒服 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