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L先生
今天看著你
笑得像Tweety
讓我看了看手機上的照片
恭喜!三人行正式開始
看你樂得勒~呵
妹妹好美~你和他的綜合體
我很開心!吵著你等到他都哇哇落地才說
鬧你要請我吃蛋糕
雖然心情的起伏不大,但很為你開心唷!


今年最新流行--結婚生小孩
看著周邊單身及未婚的市場
以驚人的速度,一一消弱
可能有點麻掉了
ㄏㄏ
今年可能真的是我歷史紀錄以來
被炸和收到這樣的喜訊最頻繁的一年
有點小小給他麻痺,哈~

心中難免OS:現在是怎樣,大家就是這麼趕流行就對了~
趕進度一般的進行
雖然L先生沒啥改變----截至目前為止
但,我嚷嚷著:不一樣了
你是拔拔了!
想想我們發了狂瞎鬧的時光
喝酒唱歌,亂打屁
當然,也許你們都會重回這樣亂七八糟的社交生活
但不一樣嚕!總有一天,你們會早早就撤
大喊要回家陪妹妹

是好事拉!人生的一個階段~
只是,今年未免也一次少掉太多戰友了吧!

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生小孩
多到我都感嘆不出來

但,叨叨序序一堆
還是恭喜拉!

我呢?!
我可不要~
我要繼續悠遊在單身的市場
我愛工作,愛家庭,愛瑜珈
現在還不要愛你
心中有10%的希望
希望有一天我愛你勝過工作
希望自己也可以轉向家庭
做個庸庸碌碌的上班族
哈~

但不是現在
暫時,還是別了
那樣的生活,想到就覺得有點無力

但沒有對錯,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聽說明年是我事業心最弱的一年
我還真是期待
不之那時候的自己,到底會變什麼樣?!
敬請期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