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nothing personal.
It's just bussiness.





這是我最近愛上的影集--『誰是接班人』
這個時間,愛上這樣的影集~很恰當

其實早在許久以前,就有非常非常多人大力推薦我一定要看
但經歷過24H慘痛的的經歷後
遲遲未看

上週,我加值了亞藝影音的會員
實在找不到任何一部想看的新片
所以無意見看到了它~我租了1~4集  
第二天馬上又租了5~8集  
可見它有多得我心
看了1~8集 覺得非常受用,帶著全新的心情,迎接全新的一週

今天,我無法形容我的沮喪
唯一令人慶幸的是 ,晚上取消了所有的會議
我開著車子,回到公司拿電腦。車子因為操控的錯誤而無法發動
沮喪到極點的極點,我在車上,幾乎要哭出來
唯一慶幸的事是,我租到『誰是接班人』9~15集


但,我哭了
大哭了一場
這是我第一次,認真且嚴肅的看一場影集
但哭成這樣
真的是第一次

因為,看到這樣的競爭
常常讓我有很多想法
工作,畢竟就是就商研商,但終究只是工作而以~
我都可以用很多理性的想法去面對
但,這一次,我沒辦法
因為我問我自己:What you want?

我印象深刻,在第一或第二集
獲勝者去了Mr. Trump的家裡
富麗堂皇
但問了一個有趣的問題:你多久沒有在這個漂亮的房子裡用餐?
Mr. Trump:很久沒有了!好問題。

我心裡一直一直想,如果有一天
我非常有錢
但,我沒有時間可以跟我的家人用餐、沒有好朋友、沒有我的愛人、沒有信仰
那,要幹麻?!

價值是最重要的。
但麻煩的是我現在無法一時半刻釐清這件事
我熱愛我的家人和我的信仰
我沒有太多close的朋友和任何一個愛人
這,是我想要的嗎?
我的價值是......?

我不知道~也無法確定
總覺得生活像是一台失速的火車
正積極的衝向何處
那,我未知的何處
是對的嗎?

M先生,我就跟你說我想要停下來好好想想嘛
你到現在還是確定~
我是要跑著跑著,才想得出答案的人嗎?
I wanna know.

人真的很可悲
明明是自己的問題,有些時候
卻需要別人來為自己下決定
我們不是真的喜歡交出決定權
只是因為害怕負起責任而以
真希望能看得懂......

世界上,只有考試的時候,才有簡單的對或錯
生活的時候,複雜多了~

終於明白
人。不是黑白論。
所有人,都是淺淺的灰 
哪裡有絕對?!所有人有介於0.01~0.99之間
哪裡有絕對的0  or 1?


So depressed!
No one is your friend.
No one is your foe.
Everyone is your teacher at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