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一點半
這個時間,我只有兩個選擇:
1.上床睡覺
2.開始寫提案

挖勒~
那我在這裡幹麻~
好拉~我好心疼~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上來寫Blog了
這裡的雜草~已經高到嚇人
心疼壓 
所以我回來除除草

最近陷入一陣忙亂之中
接不完的電話,打不完的電話
白天,一直講話
都很開心~但...........心裡有時候會想~
真的不想講話~
話都被講完了,口乾壓~


既然主題是無目的的文章~就來隨便寫一下好了~
最近接觸到很多有趣的事
認識很多有趣的人

比較常在外面跑來跑去
坐計程車的時候
騎機車的時候
開車的時候
加班的時候
看到,有好多好多人,活得好辛苦

推著撿破爛車車的阿伯
騎機車載著一大堆東西的中年男子
辛勤打掃的阿姨
送快遞的小弟

心裡悄悄的流下眼淚
水蜜桃阿媽的故事
其實在生活的周圍不斷發生

周圍的朋友
聽到愈來愈多人活的不開心
愈來愈多人生病,得癌症
好心疼唷
但心裡大喊:加油唷!

加油!你一定可以踩動生活沈重的輪子
輪子在滾動的那一刻是最重的
過去了,就好了
找到定律,生活就滾出去了

心裡空空的
沒有主軸的分享
最後分享一個小故事

車子拋錨的那一天
一直很擔心
一直問來幫我的人說:
車車會不會爆炸呀!!!媽壓~~
他忍住的說:小姐。你的車車每天都在爆炸唷!
引擎的動力,就是來自於無盡的爆炸能量

恩,讓我映象深刻的話。
分享給大家
前進的能量,來自於引擎內無盡的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