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PIXNET有『歷史上的今天』這樣功能
非常非常有趣的一件事


我每一年都會不停的反省
過去這半年、一年
自己的成長腳步
興致來到,所以就看了過去的文章


沒啥長大嘛 ~小朋友~
有拉~有一點點~
不過發現一再被講到的話
要不,就是一直被列在 the list to do沒被劃掉
要不,就真的是根深蒂固的信念
我是................

看到以前寫得一篇文章
寫給前男友的
在他積極追求的當下
的拒絕信
他的留言
當下看到...............非常感動,哭了一夜
現在看來........啼笑皆非

告訴我,人跟人之間的關係
怎麼能如此的薄弱
是因為我沒有完全的放下
完全的相信嗎?
是吧~
但你我都是,人
如履薄冰
有一點點遺憾耶~
但沒有辦法,我們,不巧都是最脆弱的人類
外表再怎樣的偽裝
一個細菌,就足以奪走一切

今天,朋友的外婆
因為白血病導致多重器官衰竭離開了
人不就是這樣
一身臭皮囊
在世的日子
一個勁的逞強
但劃下句點筆,不在自己的手上~


『我真是苦啊!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羅馬書 7篇24


『我們所經的日子,都在你的震怒之下。我們度盡的年歲,好像一聲嘆息。
我們一生的日子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而愁煩,轉眼化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詩篇 90 篇10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詩篇  90篇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