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生命是個不怎麼幽默的傢伙
真的是開不起一點玩笑

這一趟蜜月灣之旅
充滿了故事
悄悄放進了潘朵拉的盒子
只是這個故事,沈重了一點

我想,我暫時不想看到海
也不太想再碰泳衣

前年喜歡上衝浪這個運動
但其實也沒真的有很多機會去玩
今年去了員工旅遊
真的是引發了興趣
正想要準備以黝黑的膚色
好好規劃這個夏天
還正想說~蜜月灣真是近
乾脆隔週就來玩玩
沒想到...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那是一個晴朗的早晨
前一晚大夥也玩到四點才就寢
早上因為有人怕曬,有人想早點玩完早點回台北
於是一早九點就起床
昏昏沈沈的穿上泳衣去了海邊

在店裡,老闆熱心的又來了一次安全教育
我心理想著:呼~Again~
他們就在我們後面進入店裡
匆匆的付錢租了板子
就一夥人去了海邊
沒想到,那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上完課起身去海邊,已經是11點的事
正準備要好好去玩
不知怎麼心情就是不對
浪的起伏正好,太陽也很給面子的躲到雲後
是個不冷不熱,容易划出去
適合站上浪板的日子
但,心頭突然覺得:今天的海,感覺好可怕

下海第一趟,四個朋友就已經衝出海
我一個人不知怎麼就是沒跟上
落單
心臟突然砰通跳的厲害
於是就上了岸
休息了一會,再度下水
依舊覺得不適
草草上岸,呆坐在沙灘上
心裡還咕噥著:這群朋友也真是的,都沒人回來找我
但因為身體的狀況,讓我害怕是自己低血糖的老毛病犯了
所以也沒心情再下水

心情很差,覺得浪費了一早上
花了錢租版,卻提不起勁玩
於是回了海邊帳棚休息

這時,他們,就已經在找你了...唉

朋友陸陸續續在半個小時後回到棚子裡
有人也因為身體不適,就一個個選擇坐火車先回台北
我正想著,去把沖浪板收一收吧!
靠!板子被偷了.....
心情真的是跌到谷底
還好,衝浪店的老闆是是朋友的朋友
他直說不擔心~他們家的板是訂做的
偷不走的,應該是有人拿錯了
不用擔心
敗了興的我索性也免去賠錢的命運
一夥人看我心情極度不佳
就決定先去吃飯,想說下午再回來玩

那時已經過了40~50分鐘

我們還正在發呆的時候,老闆阿貴出現了
我知道,他為什麼會趕過來
也知道為什麼所有教練都集合到棚子裡
一人拿一塊板子,就往海裡衝
大家都做了最壞的打算

一個小時又10分鐘

我們起身離開,頂著正大的陽光
起身回民宿打算覓食
日頭太焰,大部分的人不是留在水裡
就是待在屋裡

我和朋友四個人,踏著滾燙的堤防邊
慵懶的晃著
先是前面的朋友指著海
然後,我們,都看到了
阿貴和幾個救生員也都找到了

一個半小時,找到....

朋友打電話叫了救護車
我們
看著海面,都傻了
我傻傻的脫口而出:應該會沒事吧?!
旁邊站著一個當地的居民:沒事了,人都走了

為他禱告,願他可以坐在上帝的右手
為他的家人禱告,願上帝擦乾他們的淚水
願上帝帶領他,即使走過死蔭的幽谷也不致懼怕

平安健康,真的才是真的
大家,都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真的,都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