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很兇狠得的問我:
你,開始酗酒了嗎?
沒有。

我品紅酒已經有一兩個月個月的時間,
我喜歡安靜。
最愛的事,一個人在家裡看韓劇、DVD加上半罐紅酒。

從我開始需要天天補充維他命的部分來看
似乎飲酒量有一點過高
但我說:
只有喝茫的時候,我才哭得出來,所以,
我小小喝一杯

我問:『真心待人有錯嗎?』
『你呦!太單純了拉~!不過那是對的!』

OK!既然是對的,那我就繼續做吧!
無欲則剛
做了,是因為心甘情願。
所以不求回報。
一點期待都沒有~
消極了嗎?!
你說呢?

人說:進了社會,你就會慢慢的被社會磨掉你的稜腳。
朋友說:跟著我們一起改變世界。
我說:我只求,世界不要比我想得更快的改變我。
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