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真的有一天我們盡力了
放下了...
但那是放下...不是放棄
因為從頭到底的重點
不在於我們最後變成了誰
而是靠著這個過程...我們完成了自我


引用自  米*特*歐


寫的真好!寫的真好!

我想說,人生一輩子,多難得
可以有這樣的經驗
這樣貼近的經驗
夫復何求

感觸好多好多好多

我們都是不願意停下來的人
我們都用跑的速度,到了一個地方
但,我在哪兒?
有時仍會笑笑的問自己這個問題

記得我笑過身邊一個朋友
兩年前,他說他好羨慕牛
我笑得要死
現在,我好像懂了
我也有點想,就這麼的停下來

工作生活,前所未有的舒適
達到一種令我心怡的平衡


生命帶我們去了哪裡?
又會停在哪裡?
從沒有想過,自己會變成現在的我
是上帝給我的Superise嗎?

收到了。

很少有人跟我工作過後,猜出我實際的年齡
以前我引以為豪
但現在,默默的問自己:
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我說我喜歡上你是因為我們的不同
你說你喜歡上我是因為我們的相同

是壓!
心裡靜靜的
卻有點空空的感覺
是因為疲倦了嗎?
是吧!

我想,我再也不會遇到這麼好的人
她 對你說過
我,也要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