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瘦小的身體
竟然可以發出這樣大的能量
我聽到了你的聲音裡
真的有雙隱形的翅膀




知道Angela這個女生,是應該是五、六年前的事了
一起認識了吉兒小姐
那時候,他其實已經閒晾在台灣數年
因為知道他們公司的習慣
所以為這兩個一起進台灣的女生心疼
心想:不知道要等到哪一天,你們才可以真正圓夢

演了MVP情人,我常笑笑的想:
這個女生好像小猴子唷!瘦瘦小小的
直到聽到「海豚灣戀人」裡他唱:Journey
我心裡想:真的是好乾淨又有生命力的聲音
我有被電到的感覺
於是我認識了她

------------------------------------------------------------------------------------
3/31一大早,我跟教會的朋友們去了動物園
比想像中大了非常非常多的動物園
已經五六年沒去了
很好玩
不過,「鐵腿」了 XD
本來大夥人馬要在殺去深坑吃臭豆腐
但我深信如果去了,我一定會口吐白沫
所以就先回家了
 下午的五點攤倒在家裡的沙發上
兩隻腳膝蓋以下已經全無知覺
疲倦的程度,應該可以睡上一天一夜
但,心裡有點蠢動
「今天晚上的演唱會,有票嗎?」
「有壓,要來嗎?」
「恩,我一個人。」

看到許久未見的可愛姊姊
笑著問:「怎麼突然想看演唱會拉~」
「沒有,就想說來看看。」
首先還是要謝謝他提供這樣好的位子給我
在舞台左側二樓的位子
不需要任何望遠鏡
視野遼闊

他會驚訝不是沒有道理。
因為我應該是我們這一群裡,
偏向不愛看演唱會的傢伙
也從來不一個人看演唱會

我很討厭人多的地方
也極度怕吵
不愛在六日的時候,遇到熟人
但,我坐在這,已經遇到兩個朋友
等待開場,右手邊的位子,是空的。
一個人看,有一個人的愜意感受。

「夢裡花」開場,她緩緩吊著鋼絲由舞台上降下
高音的切換,完美。
這一張專輯,可以明顯感受到
他在聲音的切換上,又有更成熟的詮釋方式
聽現場,更深刻的被他撼動
第一首歌結束,我已經開始慶幸自己坐在這裡
我知道,我激動到要哭了
唱的真好!Angela 唱的真好!!!

在我心中,他不算是視覺的藝人
他是真的唱將
整場下來,我相信他感動了許多許多人
幾乎沒有跑Key
真假音和共鳴點的切換也很流暢
當他又唱了:Journey
有別於之前的純淨
他讓我感受到更成熟的風味

特別來賓:蘇打綠
我承認,會坐在這裡有一小部分是因為他們
我真的是最近才喜歡上他們的音樂
果真很棒!現場,Performance最好的就是他們拉!
音樂也一樣~
我坦言除了主唱刻意畫的上下眼線我不喜歡以外
其他的都很棒!!

看完了一整場,給予最熱烈的掌聲!
很棒的演唱會!
相信Angela若能再將Performance稍微的磨練
絕對能有一番天地!
真心的為他開心
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