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是一段關係結束後
早已令人食之無謂
棄之也不再可惜
I think,it's really over.
Should I feel upset?!
When it happen.

愈大愈不愛說話
除了工作的話以外的話
不愛、不說、不寫、不記
因為已經瞭解
很多時候,多說無益
太多時候,愈記得愈難過
難過,是難過得去
難過,是難放過自己

蹬著三吋的高跟鞋
走在美麗的小徑
一路美麗的花朵
我想我越走越明白
有些花
只有遠看得時候才美
種不進自己的花園的

心,還有感受呢!
是想證明,它還存在
原來,還在
挺好,挺快活

你果真是屬於風的
風一吹來,就讓我想起你
那一天的我們

時光倒流,我想,我還是會愛上你的。

人一輩子,總得笨上一陣子
我想,年輕的時候能笨
是幸福的
這樣,老了被糗
還說得上:年少輕狂,是不

我想,我是有握有學那功課的學費的
曾經的那個時候的那一天。

尋找舊情人,何必?
若食之無謂,棄之可惜
收好在心裡,因為那樣,最美最完整
若食之無謂,棄之也不再可惜
放下。歸於塵土,滋養大地


讓不屬於我的花朵放下,回到他終究該去的地方
用我的眼淚,讓你腐化
讓你從利刃,變成養份,生出另一朵美麗的花
God bless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