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
沒有在這樣鬼的時間裡寫Blog
但還是得說~
在這樣的時間裡,
我真的,會比較想寫

今天跟很久沒見的老同事見面
心裡
非常非常的懷念

看到J小姐剪短了頭髮
很可愛
看到J先生開了公司
很開心
看到P先生紅了左眼
很心疼
看到P先生................
很平靜


怎麼學不會
冷漠一點
沒有情緒
學不會。
也許,這就是我。

不要講一些大家不想講的話
不要套我,就像我不套你話 
就做朋友吧!
你們,全部,對我來說
都好重要!
人一輩子,能有幾個第一次
一個。

你們都是我的第一次

百感交集。

這是過程
終點,好遠好遠
常常想著
好希望快快到了白髮蒼蒼的時候
到了那個時候
我們沒有利益,沒有工作的牽絆
只剩下單純的友誼
可以清清楚楚、單單純純
但,會嗎?
會是這樣的情境or會是你們嗎?

50%決定權在你們
我沒個準說

這是過程
我不想那麼快老
我還沒看夠這個世界
還有好多事想做
老了以後就會一清二楚、明明白白嗎?!
...................................

我。我沒個準說
想要抓住這個世界,抓住每一天
因為發現世界的有趣
想要放棄這個世界
因為它實在也頗討人厭
但,抓住的比例99%

最近,還是在教會改一些小朋友們的本子(國中生,我想他們也都該叫我大姊姐了!囧)
遇到一個想放棄生命的女孩
跟神說:就是她 
我等的就是她
跟他分享了很多
告訴他我的過程、我的想法
很慶幸
他好了一些

生命,是一個痛苦的學習過程。
不斷著做著你可能做不到的事
挑戰你可能解決不了的難關
這是一個肯定句。
但它有太多太多
比痛苦更大的有趣之處、快樂之處
能夠身為人
被生下來
是一件,極度幸福且幸運的事
不是嗎?
謝謝
最終一句 
謝謝
我愛你們
真的,愛你們。
你們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至少超越工作
因為我是個工作狂
所以當你們可以超越工作的時候,

你懂,你對我,有多重要了吧。

這樣好嗎?!

這樣,就是現在的Christine.
沒有好或不好,就是Christine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