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真是過得倉促
總覺得沒有做了些什麼
也可能是因為做了太多XD
總之,It's over~
Bye Bye..2008
2009  ing.....

Happy New Year09
回顧2008
忙碌的工作,如同以往
尾聲,結束的精彩
鬧得厲害XD
瘋狂的玩樂
也瘋狂的鬧事
這時候,真是謝謝朋友呀...XD
謝謝A小姐忍受我瘋狂的發酒瘋的夜晚
這是個,結束的令人感到映象深刻的一年
你說是吧?!

 

煙火,照理說似乎是看了
參加了一個有趣的Party
在遠企31F
喝了絕對夠本的紅酒+白酒+玫瑰氣泡酒
XD
so....別問我煙火怎麼樣
也謝謝親愛的哥哥
無盡的包容....帶著眼淚的包容
哈哈

 

親愛的2008,我很開心,也很甘願
我要跟你說Bye Bye嚕!
所有瘋狂的事蹟,就都留給你吧!
親愛的2009,我很害怕,也有點猶豫
我要跟你說Hi Hi
所有辛苦的任務,一起上吧!

 

還記的08年的最後一天
我拉著親愛的J小姐說:I wanna break out the rule.
總是,總是為自己設下太多太多的限制
It's time to change!!

 

不停負成長的英文
不停重複的工作
不停喝醉的夜晚
不停退縮的自己
都留給昨天

 

太陽升起的時候
總是幸運的
I got a new day,at least it's still new.

 

All my dear friends~~
Happy New Year!!
Love,Christ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