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恭喜
要結婚了唷!
要進入人生中另一個階段了!
有人加入,不是一個人
喜怒哀樂
都不再是一個人的事了
是一個家的事了!



昨天聽到的消息
今天看到的你的網誌和婚紗照
很幸福唷!
令人羨慕唷!
男的帥,女的美
真的
我每一個細胞,都感染得到你們的幸福
再一次,無盡的祝福!


想想自己,現在這樣
其實也不賴
坦白說,壓根不敢想自己哪一天
也會進入這個階段
我還年輕嘛~大夥兒
跟你們,也沒必要再打幌子
雖然,我的確是個愛逞強和愛裝老的小妹


坦白說,對一個家
會有期待
但清楚的知道
不是現在
我還沒有機會認真的練習
好好的跟自己相處
我還沒有機會認真的練習
好好的犒賞自己

有人追嗎?
算有吧~
so...
so!
期待嗎?
期待唷!

知道:寧缺勿濫唷!
沒打算定下來,但也不想遊戲人間
所以
就醬吧!

現在就讓村上村樹和一杯紅酒
成為我最好的伴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