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一開始真的是因為捧個人場
才去到現場
我一個人,重感冒到快要氣喘發作
虛弱,且還帶有一點旅行後的疲倦

好慶幸,可以看到這麼棒的一場演唱會
感動,從充斥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
這是我最特別的看演唱會經驗
超棒!

今天沒有太多的時間,其實也想要分享剛從礁溪回來的點點滴滴
但,從晚間回家至今
我清楚的知道,simple life給我的感動
好強烈

我約莫是下午四點左右進場
不真正算是一個人
但是心裡
是一個人
這是第一次一個人看Concert
天色還算亮
人也不算多
一進場,我被許許多多有趣的創意市集給吸引
當然,也包括我最愛的Open將拉!
華山不算太小,但廠商把整個會場佈置的
讓人每走幾步,就有驚喜
幾攤的創意市集
就接著一個小舞台
一些我不太清楚名字的歌手
一把吉他
泰然自若的唱著歌
心想:會唱歌的人,還真的是不少呀!呵

我很快速的晃到比較大的三個舞台
稍微觀賞了表演
五點
目光停在大舞台
坦白說,台上的日本人--中孝介
我並不是真的很清楚他是誰
而我也一向不甚欣賞演歌式的唱腔
但,那個當下,就這樣深深被他吸引了
可能是因為他談著鋼琴
可能是因為他的背後投射出一片美麗的楓林
可能是因為,在這樣的當下,這樣的溫度,這樣的風,輕輕的吹
可能是他的聲音,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力量
印象深刻
有一種好溫軟的感受!
非常被安慰的感受!
請就一直這樣辦下去吧!
很棒的活動!
讓人覺得有深深被Enpower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