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各位有陷害過我和尚未決定是否要陷害我的「好友」們~我要回應你們的怪癖遊戲了~

       首先,我想要先為我一直到現在才回應提出一點解釋,其實一方面是因為我想不起來五個怪癖,另一方面是....我懶~就醬~沒有不想回應,只是懶得打電腦而以~

 
五個怪癖(唉~到底是哪隻豬發起這個遊戲的..........)

1.    房間可以很亂,家裡的公共區域一定要很乾淨。這應該是被我媽媽影響到,因為她含蠻有潔癖的,所以  慢慢我發現我也會也一點小小潔癖,特別是在廚房這個地方,我會不自覺的去收拾和整理,有幾次在別人家,好像也不自覺得幫房收拾了起來,哈哈.....(請不要因此就邀請我去你家,謝謝~)


2.    白天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喜歡把電燈全部關掉,開電視但是轉到靜音,然後開音響聽音樂。哈哈哈...............,雖然感覺有點浪費,但是我有把電燈都關掉了,所以也算打平啦!這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白天在家,真的很不喜歡開燈,覺得太刺眼了,而且把燈關掉,太陽光灑進來的感覺,超棒~~~~~very peace~


3.    心情不好的時候,要不就去廚房烤蛋糕,不然就會去游泳。這兩件事最大的共通點是,我都是一個人表面上很安靜的做,但是其實腦袋裡都可以一直想事情,所以每次心情不好做這兩件事,心情就會不自覺好了起來。


4.     我喜歡聞體味。體味包括:汗味、頭味、腳味....,哈哈哈~其實這個是我唯一的怪癖吧!我是個很像狗的人,我喜歡聞來聞去,其中最愛聞腳、鞋子和襪子,不是指新的喔.....是......穿過的.......哈哈哈哈哈,而且別人的也可以呦~哈哈哈..............這個可是從未公布過的~~~~哈哈哈~~~


5.     買吃的東西,會先找卡路里標示。這應該是因為我以前有用過「卡路里減肥法」,當時養成的習慣,其實我已經好久不太理卡路里這件事了,但是還是會不自覺的看一下~


好啦~我已經講完了,至於要陷害哪五個人,我會於日後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