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空太藍了,讓我有逃亡到海邊的衝動。


愈來愈覺得成長,是一件非常「中招」的事!但是.....來不及了......

任性的小孩讓人討厭,但也讓我有一點羨慕。畢竟「坦白」不是這個社會所推崇的行為,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事,不能明明白白的露出不悅,若想要拒絕,也要極大的勇氣,但,我沒有。

你問我:小朋友,有沒有長大一些壓?但為什麼要呢?!大人似乎也沒有過的比較爽吧!明明討厭的人,表面上仍要佯裝熱絡。關係的好壞,取決於彼此可以帶來多少的利益。

你有嘗試瞭解過我嗎?不需要!是的,不需要。

不太會哭了,最多,無奈而已。

不可能改變社會的,最多只能選擇,到底要順應它多少而已。

對理想依舊堅持的人,我敬你們。但說真的,我不希望變成你們。


還好這個時候還有梁詠琪的歌,安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