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謝謝大家,從我從無名搬家到PIXNET
這樣長期的支持
謝謝大家常聽我一些無趣的有的沒的
謝謝大家一路陪伴
去死吧丁一號,暫時,要停下來!


這段時間,就如同大家一樣
經歷了許多開心和不開心的事
現在
我要休息一下
所以,封筆

喧鬧的世界
願我懂得自處
但我不懂
所以我,再想想
碎嘴啊碎嘴


這段時間
該說的,不該說的
在心中,形成一股亂流

累了,倦了
雖然,的確已經久久才寫一篇網誌
但已經,乾涸了
心中對你們,也實在覺得抱歉
但,不行了!

不是離開,只是休息。
若我真愛這一切,我以為我會留下
但,發現我,更愛我自己
所以,我離開了
休息一下
希望一個月就好

亂七八糟的一切
家裡、生活、工作、朋友
還好沒有感情........................因為沒有
................................................................
旋轉XX,我,好累!!
高聲急呼

再也不相信M先生
騙人!你不是說繼續走就對了,我會找到的
難道這,就是你要我找到的
哭瞎了雙眼
難道這就是......我一直看不到的


風輕輕的吹
那種傷感,連皮膚上的毛細孔都感受得強烈
添加衣物
卻擋不住,冷冷寒意

Good Bye! My Friends!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