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太多不該聽到的事
一件接著一件
有一件甚至是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已經,不知到該不該吶喊了
不再驚訝,不再慌張
只是在想,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感覺上最近的這幾件事
都是因為,男人愛上不該愛的女人
忍不住心中的悸動
告白
卻也說:但,我沒有辦法

坦白說,一開始我真的很氣
什麼叫做沒有辦法,沒有辦法又幹嘛要說出來呢?
這是一個死胡同
沒有人發現嗎?
為何男人總是開口,把女人帶入這樣的迴旋裡呢?
一個人的痛苦,卻一定要蔓延到另一個沒關係的人
但怒說的很好,這種事情,是一個巴掌拍不想的!
是呀!
壞就壞在,男人終究只是男人,難以飽足
壞就壞在,女人終究只是女人,心太軟,太容易波動一池春水
唉,一個又一個死胡同
誰的錯?

工作了一年,看到很多
該看的,不該的
看在眼底,痛在心裡
昨天教會裡
正好討論著上帝為何要造了男人,又造了女人
有個姊妹說:陪伴,讓男人和女人可以彼此陪伴,也彼此平衡

上帝呀!為什麼?要造男人和女人呀?

我覺得,這是一個試煉
因為人有心,卻常常管不著自己的心
有心,就有會有愛
可以的愛,很可愛,帶給人快樂,也會帶給人痛苦
但不可以的愛,很可惡,只會給人痛苦

但愛出現,人的心吶喊:不能,不該,不可以呀!
肉體,卻又往返方向奔馳,拉扯
克服肉體軟弱的,得到真正的滿足和平衡
不能者,陷在輪迴,快樂和痛苦,反覆的絞刑之中
唉。
人壓人,快樂其實會帶來更多的不快樂
痛苦,其實可以體會最後的平靜與快樂
這只是先苦後樂和先樂後苦的選擇題
要聰明呀!
要聰明一點啊!

男人和女人
不要再管不著自己的心
說了、做了不該的事
不要再管不著自己的心
無由的被攪動一池春水
一場又一場的誤會而已
就當作是一場又一場的誤會吧!

說很容易,做很困難,
我懂,因為我也在輪迴之中壓!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