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all my friends!!!!

這一個年,過得特別有感覺。


第一份工作,正式的劃下了分號
確定要邁向人生下段的旅程
某一段戀情,正式的劃下了句點
整理乾淨心情,決定要對自己負起責任

這兩件事,對我來說
都不容易.....好拉!我覺得很難
因為我是個龜毛且不果斷的傢伙
而這兩件事,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我都很在乎,所以更難取捨

擺爛也一段時間了~
二月,硬著頭皮
就把該處理掉的事情一併都處理完了
恩,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
雖然,情況的確是不簡單
我也真的是被搞到快剩下半條命
心裡難免滴咕:我在休假耶~怎麼跟上班的時候差不多累壓!
但是,謝謝上帝讓我遇到的每一件事
我心存感激

2/16騎車回家的路上
覺得,恩~真的要過年了!
要進到新了一年了
心情是平和且愉悅的
我準備好了
準備好要單純的面對我自己了!

M先生說:
哪一天你可以不用再擔心其他人,不用義務性的照顧其他人
單純的面對自己,對自己負責
然後你就知道如何回答「五個自己」的問題了

說得很好唷!
而我已經把心裡積壓的一大堆莫名其妙的事
都整理完畢,該丟的丟,該收好的也都已經收好
我已經停下來了
除非必要,我哪都不去
現在的我輕輕的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我覺得好舒服唷!

謝謝過去的一年,
公司裡的老闆J先生
阿MI、Paul、Sharon............
工作曾經是我的全部,所以我必須要先講
你們都教我好多
很包容我,也愛我
謝謝你們

謝謝旋轉瑪利和他的馬子
謝謝你們公司所有的人
你們教我太多了
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好哥哥
我也永遠都會對你們死纏爛打的

謝謝所有我的客戶
謝謝你們的疼愛和包容
沒有你們,沒有現在的我

感情的部分
謝謝兩位P先生
.....挖,現在寫起來,才發現都是P先生呀!
多謝陪伴唷~因為我覺得我也不賴
所以我們算是互相賺到啦!
祝福我們的相遇然後分開
都讓我們能夠更接近屬於自己的幸福
或有眼光,可以看到真正適合我們的人

謝謝I小姐、R小姐、R先生、J先生.....(我講得那麼不明顯,如果你還可以辨認的話,你贏了!)
謝謝每一個愛我和討厭我的人
謝謝你們,因為你們讓我的2006多采多姿唷!
謝謝2006~
真的是充滿成長和學習挑戰的一年
我跟你說掰掰
不說再見
因為不會再見了
真的只能跟你說掰掰嚕!!!!!!

~祝大家新年快樂,健康發財~

映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