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了駕訓班的第一堂課唷!
嘿嘿~
成功的踏出第一步!
朋友打來:ㄟㄟ~我在駕訓班,晚點再講
挖~真的去了唷!
是壓,去了唷!!
呵 
而且固執的還是報了手排的課程唷!!


一切發展都在還可以掌控的範圍
因為非常的膽小,也很擔心
所以昨天非常早就上床睡覺
結果一晚上都做惡夢
也非常早久起床準備
做好了第一天就把車撞爛的設想
結果
今天根本沒碰倒車車


今天的課程:導覽&刷卡付錢先

也被一個不算太正直的教練認養
因為我實際可以上課的時間不到10天
所以
一路被說服要不要改報自排班

不停的跟我說:來這裡壓~最重要的就是要考上
手排跟自排根本不是重點
你壓,手這麼細,搞不好連手排的方向盤都轉不動
...............
可是壓,我很想挑戰唷!
...............
好拉好拉,挑戰壓,下星期一就開車,如果覺得很挫折,就趕快去改報自排班吧!
哈.......好好好~

這是我們最後的對話。
加油呀!映晨加油!
人生最快樂的就是,可以一直被挑戰
然後超越
加油!

反正最遭的情況就是把駕訓班的車車撞爛嘛~
恩,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唷!
(跟教練分享這個想法的時候,他一臉驚嚇壓!)
沒事的!我在心裡一直幫自己狀膽。

我真的是一個膽小的傢伙唷!
像小狗一樣,好奇心很重
膽子又小
每踏一步,都會探壓探的
其實真的不是一個很衝的傢伙
只有嘴巴上有那種魄力和衝勁而已


加油,我一直對自己說!
我是一個靠著好強活下來的人
因為不想輸
所以會「更」住
要活得隨性,就要放手一搏
對我來說
最難的部分,往往不是拿起
而是放下

放下,是我人生的一大課題呀!

總之,映晨,
加油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