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一個疲倦的心
和滿身的病痛
我,回家了!
爸媽。我來了!

看到媽媽今天特別拿了張紅紙給我
說是特別去保安宮 幫我安了太歲

明知到我是基督徒
怎麼還...
「想讓女兒今年能夠平平安安,想要我的女兒,快點回來」
.........
恩,知道了!
讓你操心了!非常的抱歉............

認真想想,24了!
一眨眼間,就24歲了
不該再讓父母擔心了

我不是一個戀家的孩子,
也一向不是一個溫馴的傢伙
在家裡,哥哥和我的個性,
簡直像是塞錯身體一般的奇怪
哥哥是溫馴聽話的乖小孩
總是在爸媽的期待中成長
書讀得好,不抽煙不喝酒
也不愛玩
總是在家,雖然也是在上網看電視之類的
但,總是不讓爸媽操心

凡哥哥不做的,我都做
凡哥哥做的,我也都不做

除了嗑藥以外的壞習慣
大概都來。
書讀得不怎麼樣
也總是叛逆
沒依照過父母的期許
走既定的人生道路
雖然現在的工作
父母也還不至於反對
只是,不在他們的預期之中
總是不在家
雖然個性善良
卻總是讓他們操心和煩惱
沒做過太大的壞事
但就是,
不像個女孩
是嗎?

是啊~你們腦海中的寶貝女兒
應該是熱愛粉紅色
文靜有禮
總是在家裡陪伴
不煙不酒
聽話的大家閨秀

..................
總之,那不是我
但,親愛的爸媽,
我回來了。

帶著一個疲倦的心
回家了!
雖然早跟我說過,
那條路,會讓我受傷的,
我還是走了,就像以往一樣
所以我受傷了
但因為自己跌下去了,所以深深的學到了
那條路,是會受傷的!
因為是自己選的,所以再痛,都會自己承擔
不要擔心,不要難過,沒事的。

謝謝你們,總是開著門
讓這個女兒回來!
不管多晚
總是張開手,「歡迎回家」
謝謝你們!

這就是家 ,我最後的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