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說:我們命有比較賤嗎?還是我們比較笨?不努力,效率太差?!
如果可以下班,我們為什麼要加班?
誰不想一下班就離開公司,誰不想下班就跟朋友去吃飯喝咖啡,
誰不想下班就窩回家,膩在沙發上發呆~
如果可以下班,我幹麻加班?!

點醒了我,點醒了我!

我自認為沒有比別人不努力,感覺上也沒特別笨
效率可能不太好,但著實也沒有太差
但,你以為我天生愛加班嗎?
去你的!

如果可以早下班,我幹麻不早點下班。
我也想要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朋友。
身邊的人都成雙成對,我不強求,
但你以為我不想嗎?
但,Z說得很好:誰會想跟我們這種人在一起?!
「你賺很多錢嗎?你比我厲害就是了~事業心很強嘛 !
電話都沒停過是怎樣?!」

過去就有過這樣的情形一模一樣的發生,所以我默默的點著頭。
說:是壓,誰要跟我們這種人在一起。我們根本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和心力談感情!
唉~

我可以下班呀!要我準時下班也行,
那告訴我,七點以後電話要轉去哪裡?
還是准許我都不要開機?~
那就不要問,為何我的業績掉那麼多唷!
你有勇氣說,我有勇氣做~

我不是天生一定要take care那麼多人
我也是人,也會累,
是個小女生,希望可以被照顧,被疼惜
下了班,可以跟三五好友去吃吃簡餐
喝杯咖啡

回顧這一段時間,講直接一點,
我有多少次可以準時去吃午餐?
我因為忙到沒時間,
搞到中午晚上都必須要叫便當的次數,一週有沒有三次?!
能去外面吃的話,我幹麻不去外面吃,我不愛吃便當好嗎?!

這一年,我知道,我搭上了特快車~飛也似的快,媽呀!
身心靈都快速成長
很爽,但也好累,真的,累了
身體、心裡~都累了
蠟燭兩頭燒 ,會盡得特別快,不知道嗎?

不要在叫我不要加班
你告訴我,怎麼可以不要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