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低級吧!
哈哈哈.....
但,超好玩!!!XD

時間是1/5星期五下午兩點
剛剛開完全公司的臨時大會
我正式的,升了副理
微調了工作的方向
增加了些許新的工作內容
確定了得開始撿回星期天加班的宿命
開始帶人,學習TeamWork

這一年,從助理到副理.......
這是哪一招壓?!->JS Slogan!!!!


so,不客氣~
因為看到這裡,我想,你也該是時候說聲恭喜了~
哈~但不需要唷!
真的,希望你懂,我還真的是不太需要被恭喜
因為我還是希望可以清清楚楚的知道
where I stand and who I am!!


我想,會不會是因為我的CPU不足
所以,我才會在辦公室裡總是如此的瘋狂
so,it may not be a good model for my colleagues.
But so what? Ya,so what!!
I Know who I am and what I'm doing.

妳看,我頂著華麗電腦外殼,卻還是覺得一片空白
其實我知道問題不是出在cpu應該也不會是ram
I think it's the time to reset,isn't it?!

好啦~這張照片真的是出於愉快和搞笑的心情下產生的
而這蠢東西的確也帶給許多人快樂
所以,這一篇文章
就也快快樂樂的結尾吧!
Life is short,what are we waiting for?
So just enjoy it!Have fun~
It's really my pleasure to please you,my dear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