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淹沒在城市裡 看不見的星星 其實仍在守著你
你有沒有心 你願不願意 逆轉時間結局

朋友忽然聊起 關於你的消息 原來麈埃已落定
我為你高興 為自己傷心 好複雜的情緒

過去往往總是過不去 留成現在最痛的印記
左一句 右一句 對不起 你救不了我 我挽不回你

人生能有幾次的可惜 我想我的眼睛已洩了底
夜深人靜 突然想起 一定要幸福
當時的約定 (你一定要幸福)
沒忘記(祝福你)

人生能有幾次的可惜 我想我的眼睛已洩了底
夜深人靜 突然想起 一定要幸福
你一定要幸福
祝福你

****************
最近迷上陳小春的歌
覺得詞寫的真棒

仔細想想,其實
可能自己也傷害了不少人

不知不覺,無心有心
讓別人覺得好痛

祝你們也都幸福!
我,無心的。

因為擔心,傳了一大封檢訊給我
不要怕,不要擔心
我OK
我沒有那麼脆弱
也可以說
我不像以前這樣脆弱了
很多的經歷,在我身上
悄悄磨出了一層硬硬的皮
不好看,卻溫軟的包圍我
保護我

沒打算再因為這件事受傷
因為不想,所以不要
放心!我說了
我要學著一個人長大
不是小朋友了
沒有權力再這樣亂耍賴了!

你們心疼和擔心的眼光
是我唯一覺得虧欠的事
不該再讓你們為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