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悶呆
辦公室同事應該也都悶到一個極限
所以有人一直嚷著要去喝酒
雖然,最後還是鳥獸散 ==
不過,想要小喝一杯的心情已經被勾引
所以直覺找了R
去了最近迷上的小小居酒屋
棒呆

很安靜的夜晚
毫無保留的聊天
聊工作、聊生活、聊音樂、聊人生
蠻無目的的亂聊
你知道的,我的煩躁已經不再是聊聊可以解決的階段
所以我沒有太想去深聊那一塊
我們沈默了五秒鐘
我轉頭看你:天壓!這首歌是改德布希的月光耶!My Favorite
太正了!
音樂和店和老闆都正
完全是同一個星球的人


你轉頭看著我:來賭,絕對不會有人相信你是會聽德布希的人
『ㄟ....那又怎樣,我就是超愛聽壓,哈』
『所以壓,你唷!總是吸引不到你想要的人
你的反差太大了拉!』
『是唷!....』
『所以壓,你應該要盡量放大你這一塊壓!
這才是真正的你』

不是第一次聽你這樣說了,
每次你看我Blog
你都重複的說一次
呵呵
不過你知道的
我不會改唷
因為,外放和內向的
活潑和自閉的,都代表我
我說了:我要的人,是要有能力看得到這兩面的我的人
看到我在笑,知道我眼睛後面藏有的內斂
看到我哭,知道我眼淚後面的笑
聖經有一句話,說得很好
大約是:未曾看見,就已相信的人,有福了!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這種感覺你懂,因為你也是少數看得到的人

我說了,世界上大部分的人
都被眼睛所看到的給蒙蔽了
所以,不要完全相信自己的感官
每一個感受,都當作參考就好
因為,人不是這樣簡單的生物

我們都知道,我不會再輕易的遇到一個這樣厲害的傢伙
但是,沒有關係唷~
越複雜的遊戲,玩起來越有趣
不是嗎?
太輕易得到的東西,反而
會不自覺的不珍惜
也好
我很幸運了,在人生的過程裡,
遇到過一次,
真正的愛,知心的愛
我滿心感激
因為我比很多人來說,幸運了許多
不是嗎?
也許不會再遇到,這樣的人
但,so what~
我想,我做了最壞的打算
一個人的旅程
未必孤單,
一定辛苦一點,但
未必是件壞事
你說的:寧缺勿濫
是嗎?是吧!
呵呵
你眼裡有一萬個不捨,一萬個心疼
但是,這就是我呀!
是我的人生
我也相信,天上的父
會看顧他的寶貝女兒
用最適合女兒的方式
帶領我到該去的地方
就算是一個人,也可以怡然自得的
完成祂的使命

最近很感性
遇到很多以前的朋友
聽很多國高中時期在聽的歌
整理了一團亂的房間...終於...呵
看了很多以前的照片
特別有感觸
好像又再一次感覺到時間的痕跡
劃過皮膚
沒有好或不好
只是感觸很深而已
從沒想過,現在自己會是以這樣的方式面對世界
沒想過自己會變成這樣
也沒有好或不好
只是沒想到而已
再一次感受到人生的無常

很有感觸,卻無法具體形容
只想,靜靜的聽著爵士樂
沈浸在這樣的感覺之中

.....真是一篇亂糟糟的雜記

就像現在自己的生活一樣
沒有好或不好
就是亂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