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非常想看電影
所以,我租了DVD
看了HBO
我看了一部爛片,複習了一部好片
心情還不錯
像今天的陽光一樣
溫暖,舒服

今天一個人
本來想要去一些新的地方
開發一家新的咖啡廳
想起了以前打工的院子
不知不覺就騎過去了
院子還在!感覺好懷念
所有的一切都沒有變
老闆和老闆的先生
也依舊,除了多一個小Baby
呵呵
聊了一下天
感覺很好,好像回到過去
除了年紀的增長
大家似乎都沒有變
也許也變了
我瞭解老闆,和他工作的那一年
他換了幾個男友
沒想過他會和這一個人定下來
但,他定下來了
為他高興
真的為他高興
雖然不是什麼值得說嘴的人生過程
但是,看到他,
從和他的相戀、爭吵和過程中一大堆令人難過的事
現在的他,看起來好幸福
而且終於有了Babe
好開心
要不是因為他們今天
關掉了無限寬頻
我想,我非常願意在那裡享受午後的陽光
和一杯好咖啡
期待可以再回到院子
我記憶中,很棒的一家咖啡店

今天的天氣真好~我在老地方
享受慵懶的午後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