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幾個月了
不停的反覆回想著自己,
出來工作快一年了
想為這一年的自己,做一張成績單

有點難,有點懶XD

不過這一年的確是學到了很多事
看到了很多事,心臟也大了許多

不過有時靜下來想
做業務做了快一年
其實對於自己的個人價值,難免還是會有懷疑
畢竟,賣得是一個好產品
就要捫心自問
顧客是因為產品好,來購買
亦或是因為我的服務好,產品也不錯,而產生購買行為

我想產品的品質和服務的本身
絕對都是必要因素
只是互相牽動的比例
是我很想去量化的
不過有點難是吧~
是呀!

也許找個時間為自己再做一次SWOT分析吧!
時候差不多了~

不過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難免還是會有一點遲疑
好友不只一次的提醒我:不要忘了!當初讓你進來這個行業最根本的熱情呀!
麻煩的是,進來這個行業
一是希望逃脫原本的行業
二則只是為了餬口飯吃
熱情,原本就沒有呀。

但工作上,我絕對是個慢熱的人。
不否認,我真的蠻喜歡這個行業,
也喜歡這份工作
只是,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做業務,很累人的
有時候,說些善意的謊言
有時候,努力的在言語上找尋生存的空間
有時候,說些言不由衷的話
喝些言不由衷的酒
做業務,真的蠻累人的
有時真想吶喊:錢呢?再給我點錢吧!
其實箇中道理,我懂。
這種事那能強求呢?!
業績呀!跟感情一樣,
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當然拉~我絕對不能算是一線的業務
所以,也許這種理論,只適用在我自己身上而以~

錢在哪裡,我在哪裡!

悲..............
你以為我很喜歡開口閉口都是錢嗎?
你以為我很喜歡扮黑臉嗎?
這是我的角色~我選的
我只做一件事,只能做一件事
扮演好我的角色
每一個時候,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如此而已,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