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今天我主動握住你的手
你哭了,我的心都碎了
你好心疼我,對嗎?

我瘋狂的問你:我為什麼會讓自己變成這樣?
我為什麼要讓自己踏入這樣一個難堪?
你靜靜的,陪伴
你也知道,我好苦,好苦,好苦

我是一個藏不住秘密的人
卻背著這樣的沈重
我看到了,你眼中的心疼和不捨
我看到了

這是我第二次看你哭
你的眼淚,讓我又醒了一點點

謝謝你,沒有看輕我,只有心疼我

我會讓自己好起來的,我也要讓自己好起來
只是,我跌了一跤,還在找站起來的角度

不要哭了,不值得
真的,不值得有兩個人都為這樣的事情流眼淚
自己做的事,要自己扛起來
畢竟也好,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這樣的學費,我想,我還付得起
終究,我還是不能成為這樣的角色
很高興,看清楚這一點
這樣,才比較像我
被你喜歡的我

親愛的,不要哭了
是我搭上這班特快車的
是我自願承受風的壓力
身心理的不適
是我選的,我很甘願,
雖然很痛,但
值得

老話一句
還是謝謝每一個傷害過我的人
你們都讓我成長
也讓我看到更完整的世界
也謝謝每一個愛我的人
你們是我站起來最大的力量和理由
我,會沒事的
一會兒,就沒事了

親愛的,不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