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的終點
作詞:黃俊郎 作曲:Dino Acconci

我在草原上 望著雲朵
那一片像你的輪廓
因為風 你一直變化
我也只能這樣望著

你的心裏 愛我嗎
就像那片雲般模糊
其實我也 不在乎
只要你別飄得太遠
雲的你我無法瞭解

何處你想停歇
何時你會告別
而我很好理解
有天你覺得累了
我在那裏等著你

你的心裏 愛我嗎
雲笑著沒有回答
其實我也 不在乎
只要你別飄得太遠

何處你想停歇
何時你會告別
我都不會埋怨
我會在風的終點
靜靜的等著你

那朵草原上 飄過的白雲
是那麽的美麗
我就這樣記錄 你的每一幕
已經很幸福
*************************
我大大的稱讚過這首歌了,
無意間去找出他的詞,發現竟然是我最愛的作者的作品,
阿郎老師也有在無名開部落格喔!~
:)
最近在讀阿郎老師的「第三本書」,還是一樣的精彩!
讓我們這種熱愛胡思亂想的人,有一種安慰的感覺,
心中常會很想附和著你的文字,叫著:對呀!就是這種感覺!
你的文字,常讓我有一種一針見血的感覺!痛快!

「 愛情是 失去時才能知道自己愛那個人到底有多麼的深
親情是 自己變成那個人才能知道那個人愛自己有多麼的深
而兩者 永遠會有來不及的遺憾」
---摘自 黃俊郎「第三本書」

眾多精彩的文字中的一段

這一首歌,真的真的很溫柔,讓人有一種安心的感覺,有擁抱的感覺。
悲,剛看完長恨歌,發現女人啊女人,你的幸福,一直都倚賴著男人
唉,每跟一個男人,你就覺得:就是他了吧!你傾巢而出的付出
而他們呢?不也都一個個的走了嗎?
多為自己想想吧!
多為自己快樂一點,幸福,因為自己吧!
終於瞭解鄭秀文為何會演到憂鬱症發作,真的是悲
只是這世上像琦玟這樣傻的,這樣悲的,著實也不多。
只是,看到了女人壓,多多少少,有點地方都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傻呀!真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