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一定還沒吃,北大那邊的涼麵加味增湯,如何?你可以下來拿吧?!
這是我跟你真正認識第二天的凌晨一點,
我有點猶豫,畢竟我不喜歡麻煩人
但你說你準備要下班,反正順路
盛情難卻
我接受了湯的建議
於是,20分鐘後
一碗熱的味增湯加蛋,你送到我家樓下!

有點感動,有點窩心


昨天晚上,無意間聊天,聊到之前這件事
你說,其實那天,在跟我MSN的時候,
其實是在家裡。

what?

因為知道我的個性,所以騙我說你還在加班
這樣我才會願意接受你送湯來給我
其實你在通完MSN後,迅速的騎車去停車場
飆車回公司那邊
一路還因為怕我等,開得很快
一切,只為了為一整晚都沒吃的我
買一碗湯

...........

騙人,是不道德的行為
飆車,可能是違規的作法



非常的感動,非常的窩心



沒有人知道,兩個人的緣分,到底有多少,
彼此陪伴的日子,會有多長
唯一能做的
只有,享受當下的溫柔


我以為我張開手,就可以飛出去
忘了,身後的繩索,尚未解開完全
晨,別忘了
幫我一個小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