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真的是難捱

不想放棄的,我都放棄了
我現在開始懂了,什麼叫做「無慾則剛」

感情,我覺得時間到了。
我輕輕的放手,就讓他飛出去了
會有難過,但是,我會好的,因為這是必經的過程。

事業,別人覺得時間到了,逼我做決定,
我牙一咬,切斷了。
非常難受,我想,我也會好的,但....

沒有幾個人能懂,我到底被卡在哪裡,是的!你們不懂,真的不懂

當你有一件事,讓你堅持了15年,並且為了它 ,拼了5年
吃了一些苦,不以為意;賺很少的錢,生活困難,甘之如飴
受了一些氣,若無其事....
為得是什麼?!
是夢,是夢壓!

一覺醒來得時候,真是苦壓。
這也願不得人,因為沒有人拿著刀架著我,逼我放棄,
是我,都是我。
but,why?
機會來了,我搖搖頭,說:謝謝,不了!
因為有一點點懂了,所謂的夢工廠,
製造美夢,也同時製造惡夢。
因為有一點點懂了,我要快樂。
那裡有快樂,但是有更多得的不快樂。
因為願意承認
我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
但是,你說的對,
會羨慕我的人,同時也會在背後嫉妒我,
不會羨慕我的人,不管我做什麼,都還是不會羨慕我。

為別人眼光而活的人,是可悲的,這是我瞭解的。而這就是我。

不想再可悲下去,我想要活得快樂一點,有尊嚴一點有價值一點,有自信一點

我懂了,所謂興趣和事業有時候是無法結合的。
喜歡的是,和能做的事,是不一樣的
是不一樣的。

現在的我,空蕩蕩的。

一直以為重要的兩個目標,都cancel了
心裡空空的

我大哭了一次,就再也哭不出來了,因為也不是什麼值得哭的事。
只是人生中一個小小的過程
只是一個過程而已

只是,現在我的心裡,空蕩蕩的
不曉得可以再放什麼進來,
空蕩蕩的

交給神吧!
只能交給神了!因為神必帶領
我始終相信,這一切的事都有上帝的美意,
是美好的,雖然很痛很痛
但是放手也痛,不放手,也是痛
與其卡在中間煎熬折磨大家,
現在的我痛一點,
有一些人,就可以不用再痛下去了
也好

A-Mai「我要快樂」的詞寫得很像我的心情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離開了才不恨,我早應該割捨」
其實,有些事 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