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寫Blog到現在
似乎也莫名有一兩年的時間了
一直都還蠻喜歡寫Blog
也很愛在這種無病呻吟的情況下
思考
但有一天,似乎就停了


心裡的聲音,腦海的文字
刷的一聲,就都安靜下來了
本來以為只是工作上的煩躁帶來的副作用
所以休息了一段時間
但似乎~也沒啥幫助

Why stop?
就似乎是有一段時間
心中就這樣安靜下來了
生活依舊
只是心中似乎不若以往澎湃
沒有令人極度開心的事
沒有令人極度不悅的事

我常笑,不太哭了
有很規律的作息

週一到週五規律的工作
一週規律的做兩次瑜珈
晚上回家規律的窩在沙發上
喝著紅酒看著TiVo
每天一點以前就寢
週六日固定的去教堂
固定有一餐陪爸媽
固定都要摸一下我的車

生命似乎以一種慣性定律前進
時間過的飛也似的快
只是心中愛下註解的那個女孩
安靜下來了
突然覺得,沒什麼好分享了


也可能是因為我一直都是以分享一些生活觀感為主
也許人到了一個階段
就不那麼想這樣大剌剌的解剖自己給別人看了吧
也許是漸漸感受到真實的生活
默默的認同了,漸漸的被同化了
所以突然覺得在寫些什麼,似乎都是多餘

都有吧?!我想

從2007到2008
似乎又轉變了不少
有時候回頭望
真得會佩服當初自己的毅力
抑或是傻勁   呵

根本的自己,我想是很難再改變了
只是越來越清楚,不是每個人都值得分享到最內在的那個自己
也不是每個人都想了解那麼多

有些時候不明白
很多人把『關係』這兩個字看得淺淡
真是可惜,真是奇怪

我想大家都累了
扛著自己的生活壓力久了
漸漸的就累到無法也不想多去了解別人
省去節外生枝的麻煩

上班、生活
工作、家庭
在框線以外,是否有片全然不同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