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G第三年辦這樣大型的馬拉松路跑活動
他們的廣告團隊也著實因著這樣的活動而聲名大噪
大家一定有看過『沒空、沒空、我沒空』那篇廣告
以往~我都有空,但我都在夢中有空
或灘在沙發上,在電視機前響應這活動
今年
我,跑馬拉松!

五點起床,六點騎車
七點十五分開跑
持續吶喊
期待著紅燈的來臨,卻遇到身平最多次的綠燈
八點經過總統府折返點
飄在身體上面的靈魂依稀聽到腳下感應器的嗶嗶聲
然後
繼續無止盡的跑
八點四十,回到市政府
脫了鞋,癱倒在市府廣場
靈肉合一..........這個當下是這樣的
我,完成9KM的路跑
(請不要懷疑,以上時間均屬AM)

唯一令人感到一點點欣慰的是,當我敘述到這
眾人往往露出一臉佩服
呵...不能笑得太大力
因為會痛

哪裡痛
恩,除了臉以外,都痛
我連肺臟都有要爆開的痛楚
你應該可以想見,我有多痛了吧!

下床十分鐘,上廁所也是十分鐘
不能走樓梯,除非你想聽到我的哀嚎
腳塞不進高跟鞋
走路像阿吉仔,騎車經過窟窿會痛苦的哀嚎
雙腳無力,無法控車
連開車都感覺不到腳板的存在
正所謂
走路會搖晃,起身撞倒牆
痛呀!

但,我可以蹲下唷!
因為本人有半年以上瑜珈的背景
我的雙手強而有力,可以完全支撐我全身的重量
以奇怪的姿勢,讓臉部貼近地面
但還是有卡到的時候
真感謝跟我一起去跑步,但只獲得『半身』殘廢的同事
互相扶持
總是在我快要跌到口吃屎的時候,伸出援手

恩,大概是這樣

這可以減肥嗎?
如果你這樣想
那你就真的是沒跑過馬拉松拉
通常跑之前,你都會因為擔心你虛弱的身子
撐不住這嚴酷的考驗而過渡進食
跑完步後,心中只剩無盡『Shit』和空蕩蕩的腦袋
所以你會奮不顧身的把不甚可口的餐盒狠狠的克掉
運動前後這樣大量的補充
就算你跑42KM那一組
我想除非你直接上救護車,在醫院呆上一兩天冷靜一下
否則
決、不、可、能、瘦、身
相信我這血淋淋的案例

是的,跑完後,我胖了一公斤
但樂觀的我相信!這一切都是幻覺


總之,不要懷疑,因為我有跑步證
還有七個證人
我的確跑完9KM
我當然有停下來休息!不然現在我有可能窩在充滿抱枕固定身體得椅子上寫部落格嗎?!
去!
恩,這是我一輩子跑過最多步的一天了
雖然以前我是長跑隊的
但那的確是年少不懂事的輕狂之舉
畢竟,本人的噸位數,也早已與大學時代無法比擬了
阻力大了不知多少倍
and以前比賽,是4.6KM的
.............................................................
只能說是寶刀未老

跑在仁愛路的感覺其實還不錯啦
我終於再次的確認,我出車禍的地點
的確有五個線道耶!而撞我那傢伙說謊!
但一直跑個沒停,看著光復跑向延吉
過了延吉又到敦化,一路還得跑到杭州
真是看不到盡頭的人生
但卻又覺得渺小的自己
已經看到自己體能的盡頭
唉~
就是如此一個感想

休想在騙我跑第二次

還騙我說,跑過9KM,下次一定要挑戰21KM
你們這些老闆的內奸
一定是老闆派你們來,希望透過這個活動
讓我們因而掛病號損耗自己的年假

況且,美麗的回憶,一生,一次就夠了!

明年ING
我沒空!

鐵腿老婆婆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