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布汀去公園的時候,
我又看到了不遠求的星光,然後我哭了。
謝謝這兩年,這奇妙的、詭譎的,兩年。
謝謝你們,我想我終於知道我是誰了,

就像這一夜的星光一樣,我知道我就是其中的一顆,
不太亮,但也不太暗的那顆。
人們看著,以為我總變換方位,但我終於明白,我總是站在那兒的。

good bye to 2011   
我想,我應該生在黑夜的,
因為,那讓我舒服、自在、像我自己。

2010年,我多了一個我討厭的毛孩子;
2011年,我有了一個讓我思考更深入的毛女兒。
謝謝布汀,在媽媽還沒準備好的時候到來,(當然,我以為我準備好了)
經過兵荒馬亂的一年,我們一起努力了,
然後,我們有一個好像好像我們的家!
有好大的陽台、好大的浴室讓你喜歡在裡面逛來逛去,然後尿尿、便便,
好大的客廳讓你胡鬧,和小小的閣樓給麻麻休息和與你一起賴床的親密時光。
這是,我跟布汀在2011年一起努力創造的我們溫暖的家。

你說,我們會在一起是因為我們的相似,
然後你說,我會愛上你是因為你比我懂得如何生活。
然後,謝謝你們,因為你們成就了現在的我。
感謝我不是程又青,我看似絕對但卻又不然,
因為直至今,我想我仍讀確定我要的那未來10年的生活,
但我知道,搖擺前進,只要新是對的,上帝,會帶我們去那個未知但所謂對的地方。

這一年,就像一個關卡。
紮實的像左或向右走,但又不然!?
who knows?

我做了好多我想做的事,這是確定的。
那些想了好久,猶豫、退卻、不敢的決定,
然後,我做了。
我買了所謂的MAC,只是為了想要透徹了解Jobs的猛;
我開了近視雷射,只是為了想要了解有沒有那麼的厲害;
我離開了耕耘了超過6年的領域,只是為了想要知道,我還有沒有孤注一執的勇氣。
我再次了選擇了單身的生活(或是單親?),只是因為知道,我是誰並且紮實的感受到滿足&舒服了。
當然,所有確切的原因,實在難以用一句話表明,但,那句話都是真的。
真真實實的流過血液後的想法。

感謝上帝,在這一切過後,我仍是我。
願將一切榮耀都歸給上帝,即便我仍是這樣的不完美。

人生就像無盡的風暴。
一開始很憤怒,然後錯愕,最後接受,
是的,世界就是會變成無可預測的這樣子。

然後很平靜的接受,身體在這些年的消耗下,也開始老化。
人總是到失去的時候,才會有所領悟。
是的。至少對我而言。
所以我同時也得到很多。

謝謝2011年,你讓我紮紮實實的體驗獲得然後失去,
然後張開的手,不一定會獲得,但有機會可以重新抓住更多。

猶記得,2010年的最後一天,我晚上9點多回到家,
11點就抱著小妞上床,最後雖然還是在午夜被轟隆隆的砲聲吵醒,
但我過了一個截然不同的跨年夜,但就如同我的預期一般。

期待這一年我仍可以勇敢的選擇我要的方式,去告別並且迎接新的一年。
雖然我是個念舊且深深被慣性所控制的人,但越大也越是明白放手的智慧。
即便有時會難過、感傷、不捨,但都過去了。
那深藏在記憶裡的和現在正在發生的一切,才會鮮明。
其他的,也許只是時間的流動而已。

Wish you and me both can have a prosperous year in 2012!!!
And it's really the time to say goodbye,isn't it?!

Christine_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