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算一算自己騎機車好像也騎了快10年
而我心愛的小紅車齡更是老邁到快20歲了
自從她上個月在橋上給我罷工後,坦白說換車的念頭在我心中油然而生壓~~
機車小圖

在認真的看過許多機車後,發現現在的機車價位真的是相當的......@)(*^)(#!)%*&
剛好在痞客邦上看到這個電動機車的試騎活動,覺得相當有趣所以就報名參加了!!

當天去試騎的時候,當服務人員把車子騎出來的時候,真的覺得:哇哇~~好可愛的車子唷!!!
有圖有真相
E-moving-1

當天介紹的店員相當的細心介紹了車子的功能和特色,
在聽完解說後,非常非常破不急待的我就立刻的跳上車子試騎拉!!!!

EMOVING-2

上車後我第一個問題是:ㄟ~~怎麼發動的時候沒有很大的聲音哩???這樣到底是發動了嗎??
後來才發現因為這台車車的特色就是因為他是用電力去發動的,
所以發動的時候:超.....安......靜!!!!

發動的同時也發現他的儀表版...超可愛的啦!!!
而且...它在笑耶XD
emoving-3

發動的同時也試用了他的一些特殊功能,像是:
自動倒車這個酷斃惹!而且超適合在台北這種擠到爆炸的地方使用的功能!女生完全不需要再蹬著高跟鞋拖車子了!!
自動架車這點也相當優呀!!想到每天早上架車都弄得一身世汗,有這個功能後,終於可以擺脫一點大嬸的形象拉...哈哈哈~~~

 

騎了一小段路,覺得非常的順暢,除了不太習慣車子安靜到不行外這明明就很讚,但看來我已經被我的小紅制約拉
整體騎起來的感覺相當順唷!
而且後來下車後跟服務人員聊了一下,這台車子因為不像是傳統機車的發動方式,
所以日後更本不需要:加油、換火星塞和補充機油等~整個整很大!!!

而且後來才發現環保又可愛的車車現在還有一些補助可以跟唷!
所以平均一台車都可以省下1~2萬的費用!!
讓我整個爆炸動心!!!!

emoving3

整體算起來我覺得真的算是CP值相當高的一台車車,給他很多的推拉!!!

e-moving車款介紹:http://www.e-mov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