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五年多了,
自己的體力只能說是每況愈下。
以前可以從一早9點拼到凌晨1、2點,
體力和記憶力都可以負荷

但這一年來,不要說是加班了,正常的上班時間,
到下午就容易會哈欠連連,記憶力更是衰退的不像話!
常常是一轉身就忘記本來要做的事情.....

有一次真的超糗的!
打電話給客戶的時候,我一波完號碼後就順手關掉他Outlook的簽名檔,
然後.......
.................
.......................
............................
................................
.......................................
我忘記我要找誰了!!!

ㄎㄣ......在這樣下去,恐怕就得活生生嗑掉一整棵銀杏樹才有辦法拯救我了!!

白蘭氏!!!!救救我壓!!!!!!!!
快點讓我...每天一點點、健康多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