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願有一日,我嫁了,不要像歌詞那樣的渴望你的祝福。

很久很久沒有這樣晚睡了XD
畢竟,自己都知道,沒那樣年輕了!
但今晚,感觸好多好多好多......

我聞了樹了味道
覺得有片刻的安心,然後回家。
結果,眼淚就這麼決提了!
我才發現,我怨!我沒放過自己。

我一直逼問自己,我是哪裡不夠好,
為何到現在還沒個對象,沒法思考嫁與不嫁?!
即便我知道很多時候,嫁與不嫁不在乎你,不在乎我,
有些時候,只是緣分了了。

我就這麼一直哭著,一直哭著。
一直想著,上帝呀!我的爸爸呀!你到底希望我學些什麼呢?
我覺得好累好累,我可以停下來休息片刻嗎?

這是難得的一晚,布汀不在家。
以前我很想有個女兒,但自從有了布汀後,我猶豫了。
人說,女兒總像媽媽,但,我不希望我女兒像我!
因為,我的人生很苦,是用血汗紮出來的,
是憑著傻,是憑著意志力,然後我到現在了。

快樂嗎?!
我不否認其中有好多好多快樂
但也真的,好累好累。
我捨不得,我的孩子,跟媽媽一樣,所以我又不敢去想那個不存在的女兒了。
我想,自己苦,總不好也拖累別人。

人生呀!我真的猜不透你.....
相愛的人,沒有辦法在一起。
因為,愛畢竟不是全部!
因為人生,有好多好多事情是現實的。


不是你喜不喜歡
反而是適不適合?!

阿爸父壓!願一切都行在你的旨意上,而不行在我的希望上!
天,不管你願不願意,還是會就這麼的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ti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